佛山市顺德区节能协会

各界督促澳大利亚政府重新考虑减排目标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7日 16:53:20

 

  为了帮助澳大利亚早日达到温室气体减排目标,目前一个世界领先的气候智囊团已经加入了商业界,共同督促联盟重新考虑其对国际碳排放许可的禁令。

  根据大多数独立研究所的预算,目前资金不足以购买满足澳大利亚减排目标的许可证,气候研究所目前正在督促环境部长格雷格・亨特在他的“直接行动”气候资金中留出保险资金来购买国际许可证。

  上周,澳大利亚商业理事会表示也支持澳大利亚购买国际许可,并且督促政府让生产力委员会尽快估算出澳大利亚达到国内温室气体减排目标需要的具体资金。

  目前许多研究已经调查了资金是否足够购买必要的减排许可,并且提出了更多问题。关于其资金是否可以扩大以满足2020年之后甚至2020年之前澳大利亚不可避免会遇到的进一步减排目标。

  由世界自然基金会澳大利亚分支机构授权的能源和碳研究公司崇德建模分析的气候报告发现,由联盟预留出购买减排的资金在2015年和2020年间很有可能会每年低于59亿美元,或者总共这五年间总数在200亿美元到350亿美元之间。政府坚持已经分配了足够的资金去达到5%的减排目标,但是首相托尼・ 阿伯特称,将不会有更多的资金投入进去。

  根据其研究所计算,如果政府没有废除现有的碳税法,并且不提出关于澳大利亚碳排放替代的建议,那么到2020年为止,法律的“缺省机制”事实上将会带来15%的气体减排。

  其后研究所还建议政府为达到其减排目标,除了有“减排基金”外,还应当采取严厉的措施。包括汽车排放标准,清理土地法规,能效法规和使用氢氟碳化合物的更严格的规则。因为制冷所用的合成气体作为温室气体带来的影响要比二氧化碳带来的影响严重几千倍。

  工党和绿党说他们打算阻止政府的碳税废除法案,这意味着废除令将会可能拖延至到明年七月新的参议员上位。

 

Document
greenleft
Document
公众号
扫描关注公众号
抖音
扫描查看抖音
B站
扫描进入bilibili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