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顺德区节能协会

动态:电力需求侧管理培训班―伦教篇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7日 16:53:20

    37日,由顺德节能协会主办,并联合伦教街道经科局、供电所在伦教总商会5楼会议室举办了“伦教街道电力需求侧管理及电机能效提升培训班”。区经科局廖启行副科长、伦教街道经科局伍兆强副局长、梁兆勇科长、供电所阮锐祥主任及广东长鹿环保度假农庄有限公司、佛山市顺德区顺达电脑厂有限公司等50 家企业代表约80 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区节能协会刘秘书长详细讲解了关于我区电力需求侧管理和电机能效提升计划等最新的政策信息,并就伦教街道工业企业类型有针对性地介绍电力需求侧管理、供配电系统优化等项目的技术。然后,由节能服务公司就电机及注塑机伺服改造等节电技术改造项目投资、效益等方面进行介绍。

   会议最后,企业代表们纷纷表示对这两项政策的关注,积极咨询补贴额度、项目界定及验收手续等内容。此次会议为伦教街道下一阶段深入推进电力需求侧管理及电机能效提升计划工作奠定基础。

 

 

 

Document
greenleft
Document
公众号
扫描关注公众号
抖音
扫描查看抖音
B站
扫描进入bilibili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