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顺德区节能协会

201912-弘扬顺德精神,探索生活智慧――2019年欢乐校园行户外实践活动完美收官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7日 16:53:20

12月中旬,2019年欢乐校园行户外实践活动在两场生动有趣的活动后落下了帷幕。我协会组织了郑敬诒职业技术学校和顺德区伦教小学的60多名师生分别到龙江镇甘竹滩洪潮发电站展示馆和均安南沙田园歌生态农场进行户外实践活动。

在甘竹滩洪潮发电站中,同学们不仅领略到顺德人敢为人先、艰苦奋斗的拼搏精神,还进一步让他们了解到珍惜资源能源,爱护环境的重要性。

  

 

在田园歌生态农场里,学生们从书本走向生活,做到学以致用,知行合一,让他们感知生活中的智慧,灵活运用生活资源,让节能环保融进生活、学习中。

  

 

本次2019年欢乐校园行户外实践活动让学生从课堂走向户外,发掘生活的乐趣,探寻自然的奥秘,凝聚区内学校师生的学习创造力、行动力,带动广大人民群众共同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节能环保工作的良好氛围,合力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助力顺德高质量发展。

本次户外实践活动由佛山市顺德区发展和改革局、佛山市生态环境局顺德分局、佛山市顺德区教育局、广东电网公司佛山顺德供电局、佛山市顺德区科学技术局、佛山市顺德区科学技术协会主办,顺德区节能协会承办。

Document
greenleft
Document
公众号
扫描关注公众号
抖音
扫描查看抖音
B站
扫描进入bilibili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