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顺德区节能协会

20200328-凝聚绿色发展新力量 共助顺德高质量发展――2020年地球一小时 顺德站活动不缺席!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7日 16:53:20

  地球一小时・顺德站活动在顺德已迈向第12年,致力发动顺德区内个人、社区、企业共同参与,提高全区对节能、环保的认知度和参与度。

  2009年开始,地球一小时活动进入中国,同时也扎根顺德,至今已是十二年。活动的一路走来得到了许多市民、企业和政府部门的参与和支持。每年为响应“地球一小时”,顺德各镇街的地标建筑都积极参与同步关闭不必要的照明和用电设备一小时!持续、不间断的地球一小时・顺德站活动,成为了顺德区极具代表性的节能环保宣传活动。

  今年“地球一小时・顺德站活动”由我协会承办,佛山市顺德区发展和改革局、佛山市生态环境局顺德分局、广东电网公司佛山顺德供电局联合主办,以“凝聚绿色发展新力量,共助顺德高质量发展”为活动主题,由于处于新型肺炎疫情期,活动以线上宣传形式面向市民宣传,换种方式与市民共同参与活动。

  宣传期间,以户外LED屏、电台广告、报纸、顺德节能微信公众号等方式整合资源,以节约资源能源、低碳生活、持证排污、绿色创建等节能环保小技巧和政策为宣传重点,深入地向区内广大市民群众普及日常节能环保低碳知识和相关政策,有效增强市民群众在工作生活中的节能减排意识和实践低碳生活的行动力,提升企业对节能环保政策的认识度和自身责任意识,共助顺德高质量发展。

  328日,地球一小时・顺德站活动日当天,佛山市顺德区发展和改革局、佛山市生态环境局、广东电网公司佛山顺德供电局活动主办单位向顺德区各位市民发出活动倡仪,号召广大市民积极参与“地球一小时”行动,将节能减碳环保理念贯穿到工作、学习、生活的方方面面,并尽可能地带动身边人践行绿色生活生产方式,用行动为低碳顺德做出改变。

Document
greenleft
Document
公众号
扫描关注公众号
抖音
扫描查看抖音
B站
扫描进入bilibili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