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顺德区节能协会

我协会参加汉能薄膜发电“金屋顶行动”广州站启动会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7日 16:53:20

 4月15日,我协会派员参加了由汉能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举办的“金屋顶行动”广州站启动大会,这是继北京、上海之后汉能在中华大地上掀起的第三场“金”色风暴。全国160多家国内知名大型企业、80余家政府机构、行业协会、金融机构代表,共计280余人参加了会议。

  

恒大地产集团有限公司邹天总经理、广东省商业联合会郭玉坤执行会长、汉能控股集团副总裁司海健分别在发布会上致辞,并提到“金屋顶”模式不仅帮助工商企业实现了绿色能源的收益,而且能缓解全球能源危机、实现节能减排目标。汉能全球光伏应用集团商用业务群副总裁于光路详细而生动地介绍了汉能分布式业务的商业模式、“金屋顶”合作模式及利益分享机制,现场展示薄膜发电核心产品柔性薄膜太阳能电池,强调其具有可弯曲、方便安装、不破坏屋顶防水、转换效率高等优势。

通过参与此次会议,我协会对太阳能薄膜发电技术有进一步了解,希望往后发挥行业协会职能大力推广应用新能源技术,让企业加速实现战略转型。

Document
greenleft
Document
公众号
扫描关注公众号
抖音
扫描查看抖音
B站
扫描进入bilibili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