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顺德区节能协会

协助开展“佛山市顺德区制造业能效提升项目”政策补贴辅导会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7日 16:53:20

为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区各级节能政策,切实推动企业节能降耗,帮助采用节能减排低碳新技术、新工艺提高能源、资源利用效率的企业获得补贴,顺德中小企业服务中心于7月8日举办“佛山市顺德区制造业能效提升项目”政策补贴辅导会,帮助企业更进一步学会企业相关补贴政策申请。区经科局王伟宁副局长、郭永龙科长以及我协会刘信坚秘书长作为嘉宾出席本次会议。

会前,我协会协助中小企业服务中心邀请立胜、冠一等6家节能服务商作为现场设摊企业与参会企业作技术交流对接,并分别邀请广东锻压机床有限公司为参会企业代表分享成功申报电机能效提升项目的经验,湖南天能电机有限公司、睿海环保节能服务有限公司就电机产品技术改造提升及注塑机节能技术向参会企业代表作详细的产品与技术交流分析。

 

会上,我协会刘信坚秘书长向参会的企业代表就电机能效提升政策进行讲解和分析,积极发挥行业协会的桥梁作用,搭建政企交流平台,为企业答疑解难,辅导企业学习申报电机能效提升的补贴具体操作方法及程序。

现场参会企业多为首次接触电机能效提升政策,对于政策的实施、项目的申报留有疑问。会后,我协会刘信坚秘书长与参会企业开展进一步的交流,排解企业疑虑,为企业了解电机能效提升政策、辅导企业开展电机能效提升工作做出初步的规划和铺垫。

Document
greenleft
Document
公众号
扫描关注公众号
抖音
扫描查看抖音
B站
扫描进入bilibili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