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顺德区节能协会

杏坛镇重点用能单位节能辅导工作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7日 16:53:20
 

         11月18日上午9:30,协会联同杏坛经促局在杏坛镇政府会议室召开了2011年杏坛重点用能单位节能辅导工作动员会议。参加会议的有杏坛辖区内的工业企业共13家重点用能单位,以及杏坛经促局与区节能协会的代表。

         会上,杏坛经促局代表就杏坛镇的节能工作形势作了简单的介绍,把镇内用能形势的情况向到会的企业代表进行了解释。同时,由于杏坛辖区内“十二五”期间纳入监管重点用能单位为全区数量最多的镇街,其中新纳入监管为11家,对当地政府引导、辅导企业如何开展节能工作存在较大的难度。因此,杏坛经促局联合我协会共同组织召开节能辅导工作方案分析会,解读工作方案的相关要求和注意事项。          参会企业代表在听取了相关介绍及文件解读后,踊跃地提出了对现在开展节能工作时遇到的多种疑问和困惑,并得到满意的解答。会议气氛浓郁,为杏坛辖区内的重点用能单位理清了节能辅导工作的流程及工作思路,加快“十二五”节能工作开展,达到预期效果。
Document
greenleft
Document
公众号
扫描关注公众号
抖音
扫描查看抖音
B站
扫描进入bilibili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