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顺德区节能协会

举办2015年顺德区重点用能单位节能管理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7日 16:53:20

11月10-13日,由区经科局主办,节能协会承办的2015年顺德区重点用能单位节能管理培训班在顺德职业技术学院顺利开展,各工业企业、商贸酒店、镇街经科局代表共128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根据相关工作要求,协会邀请了四位节能领域的专家为学员授课,授课内容包括总结分析能源利用状况报告填报、国内碳交易试点工作进展及重点政策解读、企业公共系统节能管理与技术、解读节能环保相关的政策文件等。

            

                工业一班培训                                工业二班培训

           

                 商贸酒店培训                             美的马龙基地参观

           

         广东天安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参观             天利名城商场中央空调改造项目参观

授课结束后,协会安排学员分别前往广东天安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美的集团马龙基地、深圳中兴集团、深圳南山区中级人民法院和天利名城商场实地参观考察中央空调、空压机、冰蓄冷、热电系统等节能改造项目,学员积极与节能示范单位的企业代表进行交流,并借鉴相关节能项目经验。

通过组织参加本期节能管理培训班,相关企业能够全面系统地学习节能基础知识,获取最新政策动态,也为我区企业提前统筹安排“十三五”节能规划奠定基础,推动我区节能工作的深入开展。

Document
greenleft
Document
公众号
扫描关注公众号
抖音
扫描查看抖音
B站
扫描进入bilibili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