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顺德区节能协会

协会派员参与“碳排放核算报告与核查标准”培训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7日 16:53:20

 


    11月6-7日,协会派员参加由广东省环境权益交易所、中创碳投联合举办的“碳排放核算报告与核查标准”培训课程,学习碳排放知识,更好地从政策、技术等层面协助区内企业减少碳排放,完成“十二五”节能减排工作要求。

    培训会上,各培训讲师分别就“低碳政策与碳交易机制”、“中国碳排放核算报告指南解读与发电、电网、航空、化工、钢铁、水泥等八大重点行业剖析”、“国家重点企(事)业单位温室气体排放报送制度与地方报送系统”、“中国温室气体核查标准与实践”等内容进行了细致、深入的讲解,并分享了广东省企业碳排放核查经验。结合课堂上的理论知识,学员们对碳排放源识别、碳排放核算与核查等方面进行了现场互动讨论,进一步巩固理论知识。

    培训课程安排紧密有序、课程内容由浅入深,让学员从政策、制度、行业特性、实际操作等各方面对碳排放进行了全面系统的学习,为后续铺开碳排放试点工作奠定了坚实的人才基础。

 

Document
greenleft
Document
公众号
扫描关注公众号
抖音
扫描查看抖音
B站
扫描进入bilibili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