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顺德区节能协会

召开2015年企业情况综合数据采集工作说明会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7日 16:53:20

8月18-19日,大良街道经济和科技促进局与协会联合在大良街办主楼3楼3号会议室分别召开了第二产业、第三产业2015年企业情况综合数据采集工作说明会。大良街道经科局服务业发展科科长欧经纬、工业科科长黄继欢及390家企业代表约400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大良街道经科局领导发表重要讲话,向参会企业说明了本次企业数据采集的目的并强调此项工作的重要性,希望与会企业人员能积极配合有关部门完成数据采集工作。之后,协会负责人向参会企业代表讲解广东省企业情况综合数据采集平台的操作流程、填报内容及注意事项,并就调查表相关指标做了详细的说明。会议最后,企业代表们表示将高度关注此次数据采集工作,并现场咨询了相关填报问题。

本次会议拉开了大良辖区内企业数据采集工作的序幕,有利于大良街道建立企业数据库,分析行业发展情况,为“十三五”规划提供数据基础。

Document
greenleft
Document
公众号
扫描关注公众号
抖音
扫描查看抖音
B站
扫描进入bilibili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