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顺德区节能协会

2018年1月-全市中小企业工作总结 暨中小企业促进法宣贯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13日 16:39:59

为贯彻落实国家和省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的战略部署,学习宣贯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小企业促进法》,全面总结佛山市2017年中小企业工作情况,研究部署下一阶段的重点工作,市经济和信息化局(以下简称“市经信局”)于1月17日下午于三水召开全市中小企业工作总结暨中小企业促进法宣贯会。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各区经济和科技促进局、各区中小企业服务中心、部分商协会及中小企业服务机构代表40余人出席会议。


会上,首先由市经信局代表细致解读新中小企业促进法,就新法的创新、亮点与意义进行重点介绍;随后各区经科局代表分别汇报2017 年中小企业工作情况,在服务企业、政企资讯互通等方面提出新想法新实践;商协会及中小企业服务机构代表则分享中小企业服务经验;最后,市经信局副局长钟端章作总结发言,对各区及服务机构的工作予以肯定,强调中小企业的重要性,并提出新一年的工作要求。

协会代表认真学习和汲取各单位在密切联系企业及提升服务、适应时代要求方面的有效做法和有益经验,理清服务中小企业的思路,拓宽开展活动的方式方法,促进协会理念提升,为新一年服务指明方向。

Document
greenleft
Document
公众号
扫描关注公众号
抖音
扫描查看抖音
B站
扫描进入bilibili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