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顺德区节能协会

2018年11月-小故事 大道理 秘书处开展《中国共产党2018年纪律教育 学习月》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17日 14:24:58

根据《顺德区召开扫黑除恶专项工作会议》文件精神,主动作为,坚决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我协会秘书处高度重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并强调不仅主动作为、自觉治理,更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指导方针,坚持治标与治本相结合,建立长效机制。

9-12月期间,协会从基层建设抓起,针对全体员工连续5期以《中国共产党2018年纪律教育学习月》为主题开展专题学习课程,课程内容以《中国共产党章程》、《坍塌的高墙警示录》、《行贿者忏悔录》、《正风反腐警示录2018》、《廉洁佛山年度人物先进事迹汇编》为主,从心向、思想全面贯彻治本安全观。每期专题学习课程,刘秘书长紧扣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主题分享佛山年度人物先进事迹,深入浅出地阐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引导基层员工协同推进的治理新格局,发挥小故事大道理的积极作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丰富员工的日常生活,陶冶员工性情,使其忠实履行党的新闻舆论工作职责使命,坚持正确政治方向,秘书处特意设立“阅览阁”。“阅览阁”为协会内部宣传党的思想的重要阵地,藏书包括习近平主席――《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用典》、《讲故事》、《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习近平关于社会主义社会建设论述摘编》、《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摆脱贫穷》、《知之深 爱之切》等书籍,免费供员工借阅,有助全体员工更好地理解其价值和意义,认识其在创新发展马克思主义重要贡献,筑牢基层防黑防恶堤坝,让顺德风清气正、朗朗乾坤。


Document
greenleft
Document
公众号
扫描关注公众号
抖音
扫描查看抖音
B站
扫描进入bilibili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