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顺德区节能协会

转发工业工程(精益生产与现代物流)高端论坛邀请函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7日 16:53:20

 

现转发关于工业工程(精益生产与现代物流)高端论坛邀请函

    为贯彻落实工业转型升级规划,加快推动顺德区城市和产业转型升级战略,贯彻十八大会议精神,顺德区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发起“智慧论坛”系列活动,作为系列活动之一的“精益生产与现代物流”高端主题论坛将于12月27日于顺德区党校举行。
    本次论坛将邀请清华大学工业工程系系主任郑力教授、佛山高胜企业管理有限公司首席专家丁佰胜先生(顺德近二十家龙腾企业的咨询顾问)、广东华策企业管理顾问有限公司技术总监(原丰田公司绩效改善专家)宋华军先生担任主讲嘉宾。论坛将立足于精益变革与战略、制造与物流以及精益供应链等方面展开,阐述全球精益领域的最新趋势和前沿理念,分享行业内领先企业推进精益的最佳实践,为高知高智人士提供学习、交流、提升的平台。
    本次论坛针对制造业的董事长、总经理及中高层管理者,为顺德区政府为龙腾企业、星光工程的系列服务内容之一。论坛完毕,有兴趣参加深层研讨的学员,提前报名参加当晚举办的圆桌会议。本次参加的人员将会获得顺德公开大学学分认证。

附件:1227工业工程(精益生产与现代物流)高端论坛邀请函.doc

Document
greenleft
Document
公众号
扫描关注公众号
抖音
扫描查看抖音
B站
扫描进入bilibili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