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顺德区节能协会

佛山市顺德区经济和科技促进局关于征集鼓励采购本地装备产品目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7日 16:53:20
 

根据《顺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顺德区打造珠江西岸先进装备制造产业带核心区指导意见的通知》 (顺府办发〔201468 号)精神,为应对装备制造技术快速发展的形势,适应市场以及产品更新换代需求,促进本地装备企业开拓市场,提升本地制造业水平,需对《顺德区鼓励采购本地装备产品目录》进行修订, 现向社会征集鼓励采购本地装备产品目录。

征集领域

包括塑料机械、锻压机械、木工机械、交通机械、玻璃机械、动力机械、纺织机械、电气机械、建材机械、节能环保和新能源设备、印刷包装机械等整机产品,以及工业机器人。

申报条件

(一)申报单位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

(二)申报单位是在顺德区内登记注册;

(三)申报产品符合征集领域;

(四)申报产品在顺德区内研发、生产;

(五)申报产品不在《产业结构调整指导目录》淘汰类目录及不得采用工业和信息化部高耗能落后机电设备(产品)淘汰目录的高耗能电机。

 

附件:

佛山市顺德区经济和科技促进局关于征集鼓励采购本地装备产品目录的通知.PDF

          征集目录通知-附件1承诺书.doc

          征集目录通知-附件2目录产品申报表.doc

Document
greenleft
Document
公众号
扫描关注公众号
抖音
扫描查看抖音
B站
扫描进入bilibili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