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顺德区节能协会

2011中国-乌鲁木齐国际节能照明灯饰及电子电工技术展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7日 16:53:20


乌鲁木齐 ―― 亚洲地理中心,特殊的地缘和区位优势,自古便有“开天辟地之门户”之称,现已成为我国扩大向西开放的重要门户和对外经济文化交流的窗口。

       新疆与八国家接壤,边境线5600多公里,自古以来是通往中亚西亚贸易交通的要道。
2010年5月“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明确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新疆工作的指导思想、目标任务、重点工作和重大政策措施,举全国之力发展新疆,逾2.2万亿资金涌入新疆;全国对口援疆工作会议,使新疆迎来了史无前例的大建设、大开放、充分发挥地缘优势,促进内地开放型产业向西部转移,形成我国与中亚、西亚更密切的合作格局。大力发展中西亚外贸已是大势所趋。

        新疆迎来跨越式发展的历史阶段和中亚国家对空白照明市场的渴望与需求,是亚欧桥头堡――乌鲁木齐为新疆和中亚照明市场创造了空前的发展机遇与成长空间,为此,我们定于2011年8月5日-7日在新疆国际会展中心首次举办“2011年亚欧照明展”,为中国照明企业和亚欧国家信息交流、投资合作的国际平台;做到项目与资金、产品与贸易、产业与投资的需求链接。本会将为国内外灯饰设备、技术供应商与用户之间搭建一个交流采购的平台,组委会诚邀贵企业的参与,以使企业实现自身的飞跃。

       我们诚挚欢迎各参展企业及先骨干行业和商家前来参会、参观,共谋大业,共展宏图。

       乌鲁木齐热忱欢迎您的光临!

Document
greenleft
Document
公众号
扫描关注公众号
抖音
扫描查看抖音
B站
扫描进入bilibili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