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顺德区节能协会

第二届中美节能环保合作论坛暨企业对接会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7日 16:53:20

关于邀请参加第二届中美节能环保合作论坛暨企业对接会的

各有关单位:
    作为2016中国(昆山)品牌产品进口交易会的重要配套活动,在美国贸易发展署、江苏省发改委的支持下,由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江苏省贸促会、昆山市人民政府、中美能源合作项目联合主办的“第二届中美节能环保合作论坛暨企业对接会”(以下简称“论坛”)将于2016年5月19日在昆山花桥国际博览中心举办。
    论坛是中美省州合作机制项下举办的重要活动,旨在务实推动中美两国企业在节能、环保领域的产品贸易、技术转移和共同研发。论坛将邀请中美两国政府官员、跨国企业领袖、相关行业协会领导等从政策、技术和行业等不同侧面和角度进行分析交流,为两国企业间合作提供决策依据和对接机会。
    2013年4月,中国商务部与美国加州签署了《关于建立“中国省与美国加州贸易投资合作联合工作组”的谅解备忘录》。截至目前,共有江苏、内蒙古、山东、重庆、上海、广东、河北等七个省份加入中方工作组,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承担工作组中方秘书处工作。同时,机电商会还承担了中国省与美国密歇根州联合工作组秘书处工作。促进中美在节能环保领域的产品贸易和技术合作是秘书处重要工作内容之一。
    在2015年举办的第一届论坛,汇集了通用电气、陶氏化学等美国大气治理、水处理、污泥处理领域的12家顶尖企业三十余名代表,以及江苏省环境科学研究院、中国机械科学研究总院等中方70余家企业140余名代表。
2016年第二届论坛将继续提高中美双方演讲人和参会人的规格,加强中美企业的对口性和针对性,为中美企业务实交流和对接提供更好的服务。美方通用电气、霍尼韦尔、IBM、赛默莱等世界500强企业将介绍环保领域的最新技术,中方由中国工程院院士刘文清领衔,中国节能环保集团、中材科技等企业领袖也将介绍各自的技术特点和需求。论坛还将安排中美企业间的一对一交流洽谈,是中美企业间一次集技术研讨与务实洽谈为一体的高端大咖会。
    具体信息请参考第二届论坛初步日程,如有意参加论坛暨企业对接会,请填写报名回执表,并于2016年5月15日前将报名表盖章后传真至我会。论坛参会免费。论坛日程、美方参会企业名单及报名回执表请见附件。


联系人:陈艳芳
  电话:020-38847659;13533091295
  电子邮件:zggdjn@vip.163.com





 

附件1:附件1第二届中美节能环保合作论坛日程安排.doc
附件2:附件2美方企业名单.xlsx
附件3:附件3 中美节能环保论坛回执表.docx

附件4:关于邀请参加第二届中美节能环保合作论坛暨企业对接会的函.pdf

Document
greenleft
Document
公众号
扫描关注公众号
抖音
扫描查看抖音
B站
扫描进入bilibili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