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顺德区节能协会
Document
顺德节能协会

SINCE 2009

  佛山市顺德区节能协会成立于2009年5月27日,是在顺德区经贸局推动下,由佛山市顺德区供电局牵头,美的集团、广东格兰仕集团、五沙热电等八家单位发起筹组而成的一个专业性社会团体。目前有92家会员单位、其中有16家理事单位。主要是由顺德区各生产和使用节能产品、社会主要能源供应商以及从事直接、间接节能服务相关的企、事业单位、科研机构单位和科学技术人员自愿组织的非营利性社会组织。因机构改革,我协会的指导单位由原顺德区经济和科技促进局更换为佛山市顺德区发展和改革局。


本协会的会员单位实力雄厚,有综合势力雄厚发合同能源管理公司、具备广东省法定特种设备检测资质的检测院、长期与中科院合作且能提供充分技术支持的研究院、能够提供充裕项目资金的金融机构和担保公司、提供优质能源服务及总包服务的工程公司、也有制造优秀节能产品的企业等等。登上顺德节能协会这个平台,在节能降耗从而实现降低生产成本上、以及清洁生产从而减少污染排放上都将得到有效的技术支持、在节能行业中将找到无限的商机、在节能减排事业上将得到政府大力的支持,会员之间将产生巨大的互动与合作空间。


  本协会以节能、环保为中心,开展调查、研究、咨询和组织节能技术开发及推广应用等活动;在政府和企业之间发挥桥梁作用,为加强节能宏观调控和管理服务,为提高能源利用效率、降低能源消耗、减少环境污染、提高经济效益服务,同时依据国家法律、政策和有关规定维护会员的合法权益,为会员和社会服务。

展示更多
8 家单位
发起筹组
16 家理事单位
管理协会
92 家会员单位
组成协会
2009
微信图片_20210803170038

业务范围 深耕环保领域

BUSINESS SCOPE
DEEPENING THE FIELD OF ENVIRONMENTAL PROTECTION

1、宣传党和政府的节能方针政策。对能源利用发展规划、新能源开发、能源管理、节能技术进步以及国内其它省市(含国外)发展现状进行调查研究,为顺德区政府决策提供建议,为企业提供政策、产品、技术咨询。


2、向会员单位提供搜集、整理到的国内外科技、经济节能信息资料、开拓信息渠道;帮助会员单位培训各类技术、管理人才,对企业及会员单位的节能改造和管理成果进行总结交流、组织推广,适时编辑出版与本协会有关的刊物。


3、为企业牵线搭桥,对优秀节能产品进行评估、鉴定和推荐。组织节能技术和新能源的开发,推广节能新技术、新工艺、新材料和新产品,为企事业单位提供节能技术方案及管理方案的咨询服务。


4、代表企业向政府反映情况,提出要求及建议。协助完成政府及有关部门交给的调查和咨询任务,接受政府部门委托的工作。


5、加强会员自律工作,制定协会会员共同遵守的约束性公约和条例,协助政府做好节能管理工作。


6、积极发展与国内、外相关的经济组织的关系与合作,组织协助会员参加区内、外(含国际)节能产品的展览(展销)会,并进行技术交流。


7、开展与国内外的节能技术合作,促进节能产品与技术的进、出口业务。


8、定期开展评比、总结工作,对节能工作有突出贡献的单位和个人给予表彰和奖励。——综合反映业务范围:能源管理服务,节能和清洁生产服务,评估和推广先进节能方案和技术、优秀节能产品等,创造商业机会,搭建政府与企业沟通桥梁。

Document
greenleft
Document
公众号
扫描关注公众号
抖音
扫描查看抖音
B站
扫描进入bilibili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