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工作动态
WORK INFORMATION
2021.06.17
博采众长,兼容并蓄——参与粤港澳大湾区绿色供应链指数研讨会
阅读:1875

7月12日,顺德绿色发展中心(以下简称“我中心”)刘信坚先生受邀出席由广东省应对气候变化研究中心在广州嘉逸国际酒店主办的粤港澳大湾区绿色供应链研讨会。与各参会代表就粤港澳大湾区指数的编写进行探讨,并提出编写建议。

会上,美国环保协会北京代表处项目经理高鹏先生致辞,就会议目的、意义作出简要描述。随后,广东省应对气候变化研究中心从研究背景、总结分析、研究思路等方面,对粤港澳大湾区指数作出研究介绍。

为推进粤港澳大湾区绿色供应链指数建设,各参会代表齐力研讨献策,东莞市生态环境局产业中心科长黄耀兴先生、广东省绿色供应链协会创研部主任叶炯光先生、中环联合认证中心气候部长周才华先生、广东省清洁生产协会副会长黄妍女士、上海泽晟环境技术有限公司营运总监李晓媛女士、沃尔玛高级经理李娜娜女士、汇丰银行亚太区企业可持续发展高级经理李欣女士等代表从指数内容、评价方式及推广方式等方面为粤港澳大湾区绿色供应链项目的高质量发展计划提出建言。其中,我中心刘信坚先生在会上详细介绍了顺德绿色供应链工作开展背景及思路,并就顺德家电绿色供应商团体标准制定经验作出分享。

本次研讨会不仅扩大了我中心的发展视野,且有助于我中心博采众长,为顺德绿色供应链工作的稳步开展积累经验,为推动顺德绿色发展事业进程打下基础。

2021.06.17
顺德绿色发展中心在“互联网+”博览会上正式揭牌
10月26日在互联网+博览会上,由顺德区节能协会主办,举行“绿色供应链推动节能环保创新论坛”。 在论坛上,工信部国际经济技术合作中心白旻博士详细讲...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