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顺德区节能协会

20191126-2019年顺德高新区(容桂)企业火炬统计培训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7日 16:53:20

为贯彻落实佛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火炬统计工作相关文件精神,让火炬统计工作顺利进行,进一步提升统计数据质量及工作效率,我协会协助容桂街道经济和科技促进局、佛山高新区容桂管委会主办单位于11月26-27日顺利开展2019年顺德高新区(容桂)企业火炬统计培训,约100多位企业代表参与本次培训。

 本次会议邀请佛山高新区管委会相关工作讲师进行了火炬统计工作培训,重点对火炬统计报表主要结构、上报流程及统计方法进行了全面系统化讲解,对年报中常见问题进行了重点强调。

为了丰富本次培训活动,主办方组织安排前往珠海汤臣倍健透明工厂、罗西尼表业有限公司等高新技术企业进行现场教学。

通过此次培训,企业加深了对火炬统计工作的认识,更加明确了火炬统计工作任务和工作要求,进一步增强了做好火炬统计工作的信心。下一步佛山高新区容桂管委会将深化企业服务,做好企业对接服务指导,努力做好2019年度火炬统计工作。


Document
greenleft
Document
公众号
扫描关注公众号
抖音
扫描查看抖音
B站
扫描进入bilibili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