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顺德区节能协会

201911-体验户外生态,建设绿色校园――2019年欢乐校园行户外实践活动开展中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7日 16:53:20

11月期间,2019年欢乐校园行户外实践活动陆续开展。我协会分别组织了佛山市顺德区旺岗小学、杏坛梁�M琚中学、李伟强职业技术学校、梁�M琚职业技术学校等4所学校,逾140名师生分别到均安太子农庄、均安南沙田园歌生态农场、大良大门污水处理厂、容桂马岗青年营进行户外实践活动。在活动中,同学们认识了顺德绿色农业生态技术,了解生活污水的处理过程,并利用生活废品制作出一飞冲天的水火箭,增强了同学们节能环保意识和认识到珍惜资源、爱护环境的重要性。

 

主题户外实践活动是2019年欢乐校园行活动的重要一环,旨在联动区内学校与广东省环境教育基地,推进绿色校园建设,形成绿色合力,加大绿色理念的科普力度,在区内校园内形成践行绿色生态理念的良好氛围。

本次户外实践活动由佛山市顺德区发展和改革局、佛山市生态环境局顺德分局、佛山市顺德区教育局、广东电网公司佛山顺德供电局、佛山市顺德区科学技术局、佛山市顺德区科学技术协会主办,顺德区节能协会承办。


Document
greenleft
Document
公众号
扫描关注公众号
抖音
扫描查看抖音
B站
扫描进入bilibili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