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顺德区节能协会

2018年4月-汲取节能管理新模式新方法,稳步推进 顺德区公共机构节能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7日 16:53:20

为充分发挥省级公共机构能效领跑者的示范、表率作用,通过学习先进典型,扎实推进顺德区卫生系统积极创建节约型公共机构,不断提升节约能源资源工作水平,4月16日,受顺德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及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委托,协会组织我区公共机构卫生系统相关负责人一行33人赴深圳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参观、交流和学习该单位的好经验、好做法。

交流会由深圳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总务科朱强科长向参会人员简单介绍该单位公共机构节能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分享公共机构能效领跑者的申报经验。随后由深圳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合同能源管理服务公司详细介绍其合同能源管理(EMC)项目的情况,并开展深入的交流和经验分享,我区代表通过现场讨论及分享加深了对公共机构节能工作管理模式和节能方向的认识。  

交流结束后,朱科长带领我区公共机构代表参观合同能源管理项目办公室并演示其设备设施精细化管理云平台,随后参观中央空调机房以及变压机房,实地察看节能项目的开展形式。

通过本次参观交流活动,强化与会人员的节能意识,提高节能常识和管理能力,为我区公共机构节能工作指引新方式、方法,促进我区公共机构节能工作的稳步发展。

Document
greenleft
Document
公众号
扫描关注公众号
抖音
扫描查看抖音
B站
扫描进入bilibili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