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顺德区节能协会

节能领跑,绿色发展――2016年“顺德区节能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7日 16:53:20

6月21日,由区经济和科技促进局联合区发展规划和统计局、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共同主办,我协会承办的以“节能领跑,绿色发展”为主题的2016年“顺德区节能宣传月”活动的启动仪式在顺德博物馆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区经科局王伟宁副局长、区机管局李璧良副局长以及区发规统局梁楚青先生。


启动仪式开始,在主持人的引导下,区经科局、发规统局以及机管局的嘉宾悉数上台并代表政府职能部门分别就节能、低碳及公共机构节能作出倡议,倡导各企事业单位及个人共同行动起来,做好节能工作,同为绿色发展。


倡议过后,出席的嘉宾代表共同参与了本次简单而隆重的启动仪式,寓意“节能领跑,绿色发展”的吉祥物在嘉宾们发出“冲刺”指令后,冲破嘉宾们手中的冲刺红丝带进场,本次2016年顺德区“节能宣传月”活动正式启动。本次启动仪式同时是“3D节能宣传画巡展活动”的启动仪式。

“3D节能宣传画巡展活动”为2016顺德区“节能宣传月”的重点活动之一,“3D节能宣传画巡展活动”正式启动后,将会在顺德十个镇街以及部分低碳示范单位和低碳小区开展巡回展出,供市民参观、感受。此次巡展活动旨在通过视觉冲击对比的效果,引导更多群众践行低碳生活方式,实现从“要我节能”到“我要节能”的观念转变,倡导绿色发展。

 

 

Document
greenleft
Document
公众号
扫描关注公众号
抖音
扫描查看抖音
B站
扫描进入bilibili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