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顺德区节能协会

2012“地球一小时”顺德站晚会在暗灯中掀起节能热潮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7日 16:53:20
                 由区经促局、区环运局、区创建办、顺德供电局、顺德水业、顺德节能协会、顺德科学技术协会联合承办的2012“地球一小时”顺德站晚会,于3月31日晚上8:30-9:30在大良顺峰山公园。顺德区副区长、区环运局局长陈浩斌,区经促局常务副局长余焯�j,副局长梅向民,区环运局常务副局长谭俊杰、区文体旅游局副局长欧伟中,顺德供电局副局长谢敬信,顺德水业副总经理梁泽辉、大良街道党工委委员、经促局局长劳志和以及均安镇副镇长、经促局局长陈有环等领导参加,共同启动活动“熄灯仪式”,与在场的1万多名市民共同见证了今年“地球一小时”熄灯活动。       顺德已经是连续第四年参与“地球一小时”活动了。8:30,随着象征着能源消耗的灯泡形开关的灯光熄灭,区政府大楼、全区十镇街政府办公楼,顺峰山公园牌坊、宝林寺、永旺购物广场、明日广场、新一城等建筑物及其景观灯饰都一齐被关闭,周围的陷入黑暗也预示着活动正式开始。活动以“每个人心中都有位环保家”和“低碳・美城・文明”为主题,晚会准备了舞台剧、家庭歌舞表演等节目,也让节能环保代表亲身上台向广大市民讲述自己的主张,而紧扣节能环保主题的“不插电”钢琴及古筝演奏更获得了广大市民的喝彩。
      作为科学用电家庭代表的谢巍先生,在台上向市民分享了自己的节能环保的行动和心德,而顺德好人代表黄铨行先生就建议政府完善公交线路,令市民出行更方便,从而减少汽车的使用量。        9:30,随着亮灯仪式的结束,当晚活动也获得了圆满成功。        “节能不止一小时”,晚会是倡议节能的一个开始,还需要大家在生活中不断地实行节能。
Document
greenleft
Document
公众号
扫描关注公众号
抖音
扫描查看抖音
B站
扫描进入bilibili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