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顺德区节能协会

顺德区公安局大楼后勤人员节能减排培训班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7日 16:53:20

2016年11月11日下午,由区机关事务管理局(以下简称“区机管局”)、公安局联合主办,我协会承办的“公安系统后勤人员节能减排培训”在区公安局二楼会议室举行,60多名后勤人员参加本次培训。

会上,由区公安局吴华林科长主持培训并发表讲话,随后,区节能协会高级工程师为参会人员进行大楼内部针对性培训,主要对区公安局大楼内部的各类用能设备进行技术讲解,为后期开展节能工作垫定基础。并总结“十三五”公共机构节能工作重点,强调公共机构节能工作实施的必要性,鼓励与会人员积极开展相关工作。

培训尾声,吴科长作出全面总结,指出“浪费比贪污更可怕,浪费了就没了,杜绝浪费行为”,动员与会人员齐心协力做好本大楼节能工作,从个人做起,为日后节能工作做好相关准备,并提出两点建议:一是要有大局意识,把单位当成是自己的家,节约资源。 二是以个人的力量,尽量减少能耗,做到不浪费能源。

 

Document
greenleft
Document
公众号
扫描关注公众号
抖音
扫描查看抖音
B站
扫描进入bilibili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