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顺德区节能协会

协会组织参加第三届国际(广东)节能展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7日 16:53:20

 

    

    9月16-18日,由中国贸促会、广州市政府主办,广州贸促会、广州环保局、广东省节能协会等单位共同承办的第三届国际(广东)节能展、第四届中国广州国际低碳环保产品和技术展览会在广州琶洲保利展览中心隆重举行。中国贸促会副会长王锦珍,广东省副省长刘志庚,广州市委常委、副市长陈志英,以及来自阿根廷、奥地利、巴基斯坦、巴西、比利时、德国、荷兰、科威特、马来西亚、日本、泰国、土耳其、西班牙、希腊、印度尼西亚等15个国家驻广州总领事馆总领事、多个国家和地区驻穗境外商务机构负责人以及国内外参展企业负责人共400多人出席开幕巡馆活动。     本届展会展出总面积达2.5万平方米,分为节能产品和技术展示区、低碳产品和技术展区、智慧城市展区、城镇水处理技术和设备展区、固废处理技术与设备展区、以及绿色建筑展区六大区域,共有来自中、美、英、韩等国家的500多家知名企业参展。            顺德政府展位继续由顺德节能协会承接参展工作,本届展会我区申请了36平方米光地,重点展示了近年顺德在开展节能减排工作方面取得的成效,对《佛山市电力需求侧管理城市综合试点工作》相关政策的解读,以及顺德作为珠三角城市核心、“中国南方智谷”的产业升级发展规划。同时,协会还组织了佛山市顺德区泰莱环境节能科技有限公司、广东顺德焕能热能科技有限公司、佛山市顺德区一辰电气有限公司3家企业参加本届展会,共申请了4个标准展位。

    为促进我区节能产业发展,让重点用能企业获得更多国际最新的节能低碳产品和技术资讯,进一步推动顺德的“十二五”节能工作。顺德节能协会响应省经信委、顺德区经济和科技促进局的号召,组织了会员企业和家重点用能企业共21家46名代表到展会进行参观学习,为企业开展节能工作提供了技术信息与借鉴。
Document
greenleft
Document
公众号
扫描关注公众号
抖音
扫描查看抖音
B站
扫描进入bilibili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