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顺德区节能协会

全国低碳日广场宣传 传递节能降碳理念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7日 16:53:20

 

   

      6月10日晚,区发展规划和统计局、区经济和科技促进局、顺德供电局以及区节能协会携手在永旺顺德店开展全国低碳日广场宣传,传递节能低碳理念。
      6月10日是第二个全国低碳日,也是今年全国节能宣传周的第三天。来到活动现场的市民,通过微信分享全国低碳日信息或现场回答相关节能低碳小问题就可获得纪念品一份。现场活动气氛热烈,不少家长带着孩子参与活动。“这题我知道!”小朋友抢着回答,“不看电视时应该要关掉而不是让它在待机状态!”同时,参与活动的市民签下名字,许下低碳承诺,表示对活动的支持。
      活动历时两个半小时,共收到363位市民的签名支持。参与活动的市民通过回答“空调最适宜的温度,如何合理使用电视机,怎样使用洗衣机更省电”等问题,分享全国低碳日信息,不仅提高了节能低碳意识,还带动身边的人一起践行节能低碳的生活消费模式。

Document
greenleft
Document
公众号
扫描关注公众号
抖音
扫描查看抖音
B站
扫描进入bilibili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