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顺德区节能协会

联合举办容桂街道光伏发电技术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7日 16:53:20

10月22-23日,为提高容桂街道相关工作人员在新能源管理领域的业务水平,容桂经科局联合协会在三水工业园举办了“光伏发电技术培训及电力管理工作交流会”, 区经科局、容桂经科局相关领导,容桂供电所、各社区()电力相关管理人员约36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会前,与会人员参观了广东爱康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厂区,全面了解光伏发电主要元件的整个生产工艺流程及各种分布式光伏发电站的应用实例。在随后培训会上,爱康太阳能科技公司负责人讲解了光伏发电的原理、发电站工程架构及项目实施、投资及效益回报分析等,参会人员加深了对光伏发电项目的认识。其后,协会就光伏发电各级政策法规及补贴文件等为参会人员作了详细解读,并鼓励相关电力管理人员积极引导容桂企业发展新能源项目,解读采用合同能源管理方式投资光伏项目的优势,充分享受政策红利。培训会最后,参会代表分别就光伏发电项目如何开展、电力管理工作方面遇到的困难等话题展开广泛交流,分享了各方面的优秀经验。本次培训会的成功举办,有利于进一步推动容桂街道电力管理工作的深入开展。


Document
greenleft
Document
公众号
扫描关注公众号
抖音
扫描查看抖音
B站
扫描进入bilibili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