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顺德区节能协会

2017年9月-节能新风尚进社区 共筑绿色低碳社区之梦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7日 16:53:20

9月23日下午,欢乐社区行活动走进乐从兴乐社区,活动内容精彩纷呈,主要分为两大部分:一是节能环保知识普及游戏摊位,通过有趣的游戏形式与市民互动,引导市民在生活中践行低碳,注重日常生活中的节能小细节;二是节能低碳宣传短片播放,通过短片,向观影市民传授生活中的节能技巧,倡导新常态下节能低碳新理念。

 

傍晚6点,活动正式开始,家长和小朋友们兴致勃勃逐一体验低碳连连看、垃圾分类、节能找茬等摊位游戏,从互动游戏中学习更多节能、环保、低碳知识;晚上,科普短片的展播吸引了众多社区市民驻足观看,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本次社区行活动中,“家门口”的科普短片成为最大的亮点,市民表示科普短片生动有趣,短片中的话题不仅贴近自己的生活,还能在观看过程中学习到低碳生活技巧,十分有意义。

本次欢乐社区行――乐从站完满结束,下阶段,我们将继续走进容桂、陈村、大良及龙江等社区,把节能理念播种在各个社区,将节能新风吹向万家。



Document
greenleft
Document
公众号
扫描关注公众号
抖音
扫描查看抖音
B站
扫描进入bilibili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