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顺德区节能协会

20190111-参加2019年广东省 工业固废资源综合利用与绿色发展 系列主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7日 16:53:20

为拓宽视野,1月11日,协会派员参与由广东省循环经济和资源综合利用协会主办的“2019年广东省工业固废资源综合利用与绿色发展系列主题会议”。


会上,佛山金意绿能新材有限公司、阳江市大地环保建材有限公司分别就在陶瓷废渣、不锈钢废渣的资源综合利用领域所进行的技术创新和实践进行分享。中科院广州化学研究所和佛山格尼斯磁悬浮技术有限公司分别介绍了广化所的检测业务和磁悬浮鼓风机技术应用。主题对话环节,国家工信部、广东省工信厅、广东省固废管理中心领导、行业专家以及企业代表等共同进行“构建绿色生态体系 引领固废发展未来”的工业固废综合利用高质量发展高端对话。

本次会议是贯彻国家、省有关部门对工业固废综合利用和高质量发展要求的具体落实,对我协会了解广东省工业固废资源综合利用行业的发展起到良好地指导和引领作用。


Document
greenleft
Document
公众号
扫描关注公众号
抖音
扫描查看抖音
B站
扫描进入bilibili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