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顺德区节能协会

20201209-获得“2019年度优秀清洁生产审核报告”的技术服务单位称号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2日 10:02:56

2020年129日,佛山市清洁生产与低碳经济协会第二届第二次会员大会暨2020年清洁生产年会在佛山市金城大酒店顺利召开,市工信局、市生态环境局、特邀嘉宾、清洁生产专家和会员单位代表约80多人参加会议。我协会应邀派了两名代表参与。

会上,佛山市清洁生产与低碳经济协会向我协会颁发“2019年度优秀清洁生产审核报告”的技术服务单位证书,充分体现政府部门、专家及企业对我协编写的清洁生产审核报告的肯定。

获得“2019年度优秀清洁生产审核报告”的技术服务单位称号

表彰获得“2019年度优秀清洁生产审核报告”的技术服务单位

接着,市生态环境局科技监测教育科区健主任介绍佛山市“十四五”重点企业清洁生产开展方向,总结了佛山“十三五”重点企业清洁生产取得的成效,并指出佛山接下来重点企业的清洁生产主要是涉及VOCs排放的重点行业;工信部赛迪研究院主任杨俊峰博士、香港生产力促进局郭友康顾问分别介绍讲解了绿色生产的政策与发展方向、粤港清洁生产伙伴计划资助的有关内容及申报流程及注意事项。

       通过本次会议,我协会获得清洁生产专业领域的认可,但仍需要密切关注“十四五”节能环保的重点方向,更好地指引企业实现绿色可持续发展。
Document
greenleft
Document
公众号
扫描关注公众号
抖音
扫描查看抖音
B站
扫描进入bilibili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