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顺德区节能协会

部门相互配合,落实“双达标”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7日 16:53:20

部门相互配合,落实“双达标”  

6月22日,根据村级工业园改造“双达标”的目标,我分局与镇市场监督管理分局再度联手,对我镇辖区内开展村级工业园区“双达标”整治专项执法行动。


执法检查组突击对赤花社区工业园区内6家企业进行检查。重点对企业环保和安全生产证照情况、作业现场安全生产管理、消防和用电安全、环保设备运行及维护等情况进行检查。被检的6家企业已完善相关环评手续,污染物治理设施的正常运行,并对治污设施进行定期维护。但检查中发现个别企业环保意识仍需加强:存在危险废物储存场不规范,有废气产生的企业未申领《排污许可证》等问题。检查组要求企业落实整改措施,尽快完善各方手续,并要增强环保和安全生产责任感,健全完善环保和安全生产管理制度等。 

下阶段,我镇将续稳步推进村级工业园区 “双达标”整治工作,对村级工业园企业坚持多巡查、严查处的高压态势,不定期开展联合执法行动,督促企业自我整改提升,实现最终目标。

Document
greenleft
Document
公众号
扫描关注公众号
抖音
扫描查看抖音
B站
扫描进入bilibili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