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顺德区节能协会

佛山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做好第三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推荐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8日 16:31:17

各区经济和科技促进局(经济促进局),各有关单位:

  根据《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做好第三批 专精特新“小巨人” 企业推荐工作的通知》( 以下简称《通知》, 便函[2021]1102)要求(附件1),现就组织开展第三批专精特新 “小巨人”企业推荐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第三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应在广东省(深圳市除外)境内工商注册登记、连续经营3年以上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符合《通知》第三点“培育条件”的中小企业。主导产品应聚焦《通知》明确的重点领域,优先推荐省级专精特新中小企业。

  二、各区要积极组织企业按照《通知》列明的申报材料进行申报,并对申报材料初审核实,提出推荐意见择优向我局推荐, 已列为工业和信息化部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或产品的企业不再推荐。

  三、企业将纸质申报材料(附件 2)报送属各区经促局的同时,应通过线上系统( zjtx.miit.gov.cn ,技术支持电话:0571-56137700)进行网上填报,按照列明的申报材料,自 2021 年 4 月 28 日至 5 月 6 日期间上传。纸质申报材料必须与线上填报材料一致。

  四、各地市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于 2021 年 5 月 10 日前将加盖公章的正式推荐文件、推荐汇总表(附件 3)、企业纸质申报材料(企业申请书一式四份,佐证材料一份)报送至我局。


  附件:1.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做好第三批 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推荐工作的通知(便函[2021]1102)

        2.第三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申请书

        3.推荐第三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汇总表


  佛山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1 年 4 月 26 日

  (联系人:易方旭,电话:83997689)


附件.附件1: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做好第三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推荐工作的通知(便函[2021]1102号).pdf下载
附件.附件2:第三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申请书.wps下载
附件.附件3:推荐第三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汇总表.wps下载
Document
greenleft
Document
公众号
扫描关注公众号
抖音
扫描查看抖音
B站
扫描进入bilibili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