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顺德区节能协会

关于《政府核准和备案投资项目管理条例》(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7日 16:53:20
关于《政府核准和备案投资项目管理条例》(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按照国务院部署和要求,发展改革委作为投资主管部门,研究起草了《政府核准和备案投资项目管理条例》(征求意见稿),对做好企业投资项目服务管理作出了整体制度安排,涵盖各类企业在境内投资项目和境内企业境外投资项目的管理。这是落实企业投资自主权,发挥市场配置资源的决定性作用,规范政府对企业投资项目的核准、备案行为,实现便利、高效服务和有效管理,依法保护企业合法权益的重要措施,体现了投资管理的统一性。为更好修改完善《条例》,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有关单位和社会各界人士可以在2015年6月12日至2015年6月22日期间,登陆国家发展改革委门户网站( http://www.ndrc.gov.cn)首页“意见征求”专栏或投资司子站,进入“《政府核准和备案投资项目管理条例》(征求意见稿)”专栏,对征求意见稿提出意见建议。
        感谢您的参与和支持!

        附件: 《政府核准和备案投资项目管理条例》(征求意见稿)
                                                                                                                              2015年6月12日
Document
greenleft
Document
公众号
扫描关注公众号
抖音
扫描查看抖音
B站
扫描进入bilibili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