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顺德区节能协会

节能低碳 产品认证 新办法发布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7日 16:53:20

[导读] 为了进一步促进节能低碳产业发展,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联合发布了《节能低碳产品认证管理办法》,并将于今年11月1日起实施。

节能低碳 产品认证 新办法发布

       为了进一步促进节能低碳产业发展,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联合发布了《节能低碳产品认证管理办法》,并将于今年11月1日起实施。
       新出台的《节能低碳产品认证管理办法》规定认证证书的基本内容和有效期为3年;认证目录由国家发展改革委、国家质检总局和国家认监委联合发布;节能、低碳产品认证规则由国家认监委会同国家发展改革委制定,由国家认监委发布;节能、低碳产品认证证书的格式、内容由国家认监委统一制定发布。
       此外,新办法还明确了节能产品认证、低碳产品认证两种形式;重点关注建立节能低碳产品认证部际协调工作机制;明确节能、低碳产品认证的实施程序、监督管理制度等内容。
Document
greenleft
Document
公众号
扫描关注公众号
抖音
扫描查看抖音
B站
扫描进入bilibili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