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顺德区节能协会

辛国斌副部长出席2017年全国工业节能监察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7日 16:53:20

为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全国工业和信息化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交流2016年国家重大工业节能专项监察工作,研究分析节能监察工作面临的新形势,谋划部署2017年工作,1月10日,工业和信息化部节能与综合利用司召开了全国工业节能监察工作座谈会。部党组成员、副部长辛国斌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部节能与综合利用司司长高云虎作了2016年工作总结,介绍了2017年工作思路。各省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节能工作负责同志、节能监察机构主要负责同志等参会。

辛国斌副部长指出,“十三五”时期是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期,也是落实《中国制造2025》、实施绿色制造工程、推进工业绿色发展的关键期,各地要结合实际,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快工业绿色低碳转型,推动工业绿色发展。

辛国斌副部长强调,要按照国务院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的改革精神,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工业节能监察工作,发挥好依法规范企业用能行为的监督约束作用,打造公平竞争市场环境,支撑落实国家节能减排和绿色发展战略。

各省参会代表结合领导讲话精神,认真总结交流了2016年节能监察工作,研讨了2017年工作思路和重点任务。



Document
greenleft
Document
公众号
扫描关注公众号
抖音
扫描查看抖音
B站
扫描进入bilibili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