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顺德区节能协会

俄能源部长:乌克兰或擅自从管道中抽取俄天然气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7日 16:53:20
 

  据外媒报道,俄罗斯能源部长亚历山大诺瓦克称,欧洲面临着乌克兰未经授权抽取俄罗斯所供应天然气的风险。

  诺瓦克在接受“俄罗斯24”电视台采访时表示:“我不想说乌克兰会从输气管道中抽取属于欧洲消费者的天然气,但尽管如此,事实上这样的风险是存在的。”

  他解释道,11-12月份购买40亿立方米俄罗斯天然气计划中,乌克兰预定和支付了仅仅10亿,而这将“在1-2月份造成风险”。

  另据报道,俄罗斯前财政部长阿列克谢库德林认为,俄罗斯2015GDP将在油价每桶80美元的情况下降2%,在油价约60美元的情况下降4%2016年经济将继续面临衰退。

  他在22日的记者发布会上表示:“如果油价升至80美元,而油价最终会回到这一水平,那么GDP降幅将超过2%。如果油价保持在60美元,GDP降幅将超过4%。”

  俄经济发展部预测,俄罗斯2015GDP将下降到0.8%的水平。然而,俄经济发展部长乌柳卡耶夫12月初表示,俄罗斯经济不一定会遭遇衰退,明年完全有机会避免。

Document
greenleft
Document
公众号
扫描关注公众号
抖音
扫描查看抖音
B站
扫描进入bilibili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