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顺德区节能协会

美国计划打造世界首个全光伏电力“太阳能城镇”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7日 16:53:20

    美国佛罗里达州的开发商Kitson&Partners,在4月22日的“世界地球日”宣布,在该州西南部已开始开发镇内设百万光伏电站,用光伏电力满足全部电力需求的城镇“Babcock Ranch”。

    在“Babcock Ranch”项目启动时,在太阳能电池板上签字留念的Kitson&Partners公司法人代表Syd Kitson(摄影:Kitson&Partners)

该公司表示,这将是一座名副其实的“太阳能城镇”。

    百万光伏电站的名称为“FPL Babcock Solar Energy Center”,将在BabcockRanch镇的179万m²用地上,设置74.5MW的太阳能电池板。

    据称,该城镇开发结束时,百万光伏电站的发电量将超过其电力消费需求。

    预计百万光伏电站将于2016年底之前竣工并完成系统并网。

    Babcock Ranch将在面积与纽约州曼哈顿岛差不多的约1万8000英亩(约73km²)土地上,建设一座可持续发展的健康、创新型城镇。

    第一阶段的开发预定在2017年之前结束,计划建设满足1100户家庭使用的商业设施和休闲设施。

    城镇开发结束时,将建成1万9500户住宅和约56万m²的商业设施及社区空间等,称为可供大约5万人生活的城镇。


Document
greenleft
Document
公众号
扫描关注公众号
抖音
扫描查看抖音
B站
扫描进入bilibili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