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顺德区节能协会

悉尼:建筑节能出新措 办公楼能耗削减20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7日 16:53:20

 

  悉尼市政府7月22日发布消息,该市已成功消减各处办公楼的能耗20%,正在针对市内所有物业采取积极措施,争取在最大程度上节能减排

  悉尼市政府已与澳大利亚节能减排方面专业机构签订合同,制定高效节能计划,努力在全市范围内消减温室气体排放量。悉尼市长摩雅称,这是迄今为止对悉尼物业节能潜力最为全面的评估。市府积极应对挑战,促进整个城市节能,促进业主和租户通过节能措施提高使用能源的效益。

  据称,该计划不但着眼于住宅、商业、小型企业,也将成为澳大利亚大都市全新节能总体规划的主要依据。悉尼市政府还与社区居民、企业合作,通过实施智能绿色宜居公寓项目、绿色办公服务,以及建筑节能改善计划等措施,促进能耗的消减。

  参与实施悉尼节能减排计划的Pitt&sherry咨询公司顾问哈灵顿表示,有信心为悉尼市提供节能减排的创新方案并做出贡献,帮助悉尼市政府在2030年实现市中心温室气体排放量减少70%的目标。

Document
greenleft
Document
公众号
扫描关注公众号
抖音
扫描查看抖音
B站
扫描进入bilibili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