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顺德区节能协会

气候变化委员会报告要求:到2025年英国新住宅须禁止使用燃气锅炉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7日 16:53:20

根据政府官方气候顾问的建议,新建住宅应在未来6年内禁止安装燃气灶或锅炉,并将暂停使用炉灶、锅炉和燃气散热器。根据气候顾问的说法,它们正在危害环境。

气候变化委员会(CCC)报告称,从2025年起,不应让任何新建住宅接入天然气管网。超高效的住宅和公寓将使用低碳能源。

该委员会发现,英国的房屋目前不适应未来减少住房温室气体排放的努力。并警告说,政府需要认真思考如何应对家庭排放,并确保他们能够应对未来的热浪、干旱和洪水等极端天气的风险。同时保障人民的健康、福祉和舒适度。

根据委员会的说法,建筑商欺骗房主,没有按照规定的设计标准在新住宅中提供节能措施,也没有在现有的“翻新”房产中提供节能措施。

通过缩小设计标准与实现设计之间的“性能差距”,新房屋每年可以节省70至260英镑的能耗费用。

在家里,许多厨师仍然更喜欢燃气灶而不是用电,因为它更容易控制热量,他们可能因为更换燃气灶而感到失望。然而,气候变化委员会强烈建议新住宅使用低碳热源。

为了执行建筑标准,资金紧张的地方社区需要更好的资金支持,在这种情况下,对不遵守建筑标准的地方应该严格处罚。财政部应该支持一些措施,如安装热泵、阁楼、墙壁隔热等低碳供暖设备,并将保护面临洪水风险的房屋作为“主要基础设施优先事项”。

政府应支持对设计人员、气候友好型技术安装人员和建造人员进行培训,通过解决低碳技能差距创造绿色就业机会。

气候变化委员会适应小组主席布朗男爵夫人说:“英国有近3000万户家庭,令人沮丧的事实是,其中大多数家庭的生活条件无法让我们舒适、高效,气候变化也是如此。”

“它们是问题的很大一部分――我们家庭的能源消耗约占温室气体排放的五分之一,而这些排放中最大的一部分来自为取暖和热水而燃烧的气体。”

她说,“政府要求零排放,以遏制气温上升,实现气候目标。因此,我们必须严肃对待这个问题”。

正如布朗所建议的那样,政府应该鼓励以更高的标准来建设每年新增的30万套住房。

她说:“我们不应该允许30万套不合格的房屋需要升级才能达标,它们现在就应该按照正确的标准来建造。”

一位政府发言人保证会仔细考虑这些建议,并补充道:“英国的减排速度比七国集团(G7)的任何国家都要快,在持续发展的同时转向更绿色、更清洁的经济,是我们现代工业战略的核心。”

“未来10年,我们将投入60亿英镑来改善低收入和弱势家庭的能源效率。”

据住宅建筑商联合会(HomeBuildersFederation)称,这项法令的提出将降低新住宅对购房者的吸引力,因为使用燃气锅炉的住宅往往更便宜,也更受购房者的青睐。

《纽约时报》报道称,对一个新的住宅来说,低碳加热系统会增加大约5000英镑的成本。

然而,委员会指出,与传统的锅炉相比,高科技低碳加热系统可能需要更长的时间来加热一个房间。

通过将锅炉和恒温器调到合适的温度等措施,房主还可以在减少排放和提高房屋对气候变化的适应能力方面发挥作用。

(原文来自:节能与未来中国新能源网综合)


Document
greenleft
Document
公众号
扫描关注公众号
抖音
扫描查看抖音
B站
扫描进入bilibili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