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顺德区节能协会

丹麦将延长免税政策至2019年以推广燃料电池汽车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7日 16:53:20

丹麦将继续以减免税收的方式推广燃料电池汽车发展。

据外媒报道,丹麦政府(Venstre)和参与政党Socialdemokraterne、Dansk Folkeparti和Det Radikale Venstre等宣布将燃料电池汽车的免税政策延长到2019年。

丹麦的燃料电池行业正在逐渐发展,加氢设施正在逐渐完善,出口、技术和就业机会也在逐渐增多。对于此次延长免税政策,丹麦工业协会的氢能和燃料电池企业均对此表示高度赞扬。

在最近几年内,氢燃料电池组件才真正实现实际的连续生产,正式被引入市场。2019年1月3号的政策,使得丹麦氢能行业未来几年获得更好的发展,同时为丹麦增加新的工作岗位。预计在未来几年时间内,将有很多对基础设施和能源系统的重大私人投资。

丹麦目前有七座加氢站和37辆氢燃料电池汽车,其中HyFIVE项目资助了两座加氢站和25辆氢燃料电池汽车。


Document
greenleft
Document
公众号
扫描关注公众号
抖音
扫描查看抖音
B站
扫描进入bilibili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