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顺德区节能协会

协会协助举办太阳能光伏发电政策解读会暨技术推介会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7日 16:53:20

背景:响应国家对可再生能源的发展规划,加强政策的宣传贯彻,引导企业运用更多的清洁能源、可再生能源――太阳能,改善能源结构,降低能源成本,促进节能减排,实现低碳生产。


520日,协会结合电力需求侧管理政策、电机能效提升政策、合同能源管理政策以及顺德区实际情况,联合容桂经济和科技促进局、勒流经济和科技促进局、陈村经济和科技局在容桂创富酒店二楼会议厅顺利举办“太阳能光伏发电政策解读暨技术推介会”。海信科龙、海尔电器、泰科电子、万和新电器等近20家企业到场参加。

推介会上,容桂经科局相关负责人出席并发言,鼓励企业积极学习政策,响应号召,通过光伏发电技术改善能源结构,为我区节能减排做出贡献。随后,协会就参会企业普遍关注的太阳能光伏发电政策进行了重点解读。从国家、省地方各级的相关扶持政策、当前企业用能形势及太阳能光伏发电技术应用前景等方面为参会企业进行解读分析,引导企业响应国家政策,关注太阳能光伏发电技术。最后,由太阳能光伏发电服务企业通过实际案例向参会企业介绍光伏发电项目从投资、合作模式、施工安装到成本回收和后期维护等各个环节。

交流提问环节,协会及服务企业分别就参会企业提出的政策持续性、光伏发电工程具体实施等问题分别予以解答,解除了相关企业的疑惑。协会将持续关注太阳能光伏发电政策的最新动态,及时为我区相关企业提供相关支持和服务。

Document
greenleft
Document
公众号
扫描关注公众号
抖音
扫描查看抖音
B站
扫描进入bilibili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