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顺德区节能协会

2017年8月-参加清洁生产技术服务单位培训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7日 16:53:20

8月18日,为贯彻落实《佛山市“十三五”绿色清洁生产工作推行方案》和《广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 广东省环境保护厅关于印发清洁生产审核及流程的通知》(粤经信规字[2017]3号)的有关要求,进一步加强我协会清洁生产队伍建设,我协会积极参加由佛山市清洁生产与低碳经济协会举办的清洁生产技术服务单位培训班。

 

会议首先由佛山市清洁生产与低碳经济协会韦湘林副秘书长解读了本市清洁生产审核及验收工作流程,包括相关政策法规、本市清洁生产工作要求、审核方式、验收流程及区别等,并对技术服务单位的疑问进行了解答。其后由梁仁铸高级工程师对简易和常规清洁生产审核的报告编写范本进行讲解,结合案例分析服务单位普遍存在的问题及重点关注内容。

本次培训加深了我协会对佛山市清洁生产审核及验收工作的政策、流程的认识,以及报告编写需重点要求的地方,有利于我协会为企业单位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Document
greenleft
Document
公众号
扫描关注公众号
抖音
扫描查看抖音
B站
扫描进入bilibili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