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顺德区节能协会

美环保协会将在华投建环保项目 助华减少碳排放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7日 16:53:20

 

据美国《福布斯》杂志520日报道,美国环保协会特别项目“气候兵团”(Climate Corps)将会进入中国,将在项目前期,派遣6位研究生与中国境内跨国公司进行合作,帮助中国解决大气污染问题。

美国环保协会总体目标是要将中国对煤炭依赖转向清洁能源,并减缓能源需求增长,协调中央政府优先改善空气质量和减少贫穷。该协会副主席丹?杜德克(Dan Dudek)将出任中国环境与发展国际合作委员会高级顾问,并领导包括北京、上海、纽约、旧金山以及华盛顿在内的多地28人组成的队伍。

据报道,该协会目前已在中国成功与政府合作,为刺激减排打下国家碳市场基础。目前该协会正为七个试点区域组织培训项目。至2015年,仅深圳项目每单位GDP二氧化碳排放量就将减少约21%。根据世界银行数据,这七个试点区域将涉及2.5亿人民以及3/1的中国经济。

据报道,建筑能耗占总能量需求27%,而60%碳排放来自中国城市地区。与传统建筑相比,环保建筑将节省煤900万吨,减少碳排放量1800万吨。中国在寻求改善建筑能效过程中将面临巨大挑战。如果要提升建筑能效,目前已存400亿平方米建筑中的三分之一都需要翻新。

 

Document
greenleft
Document
公众号
扫描关注公众号
抖音
扫描查看抖音
B站
扫描进入bilibili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