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顺德区节能协会

韩知经部与38家大企业签订能源目标管理制协定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7日 16:53:20

来源:驻韩国经商参处子站

     据韩联社报道,知识经济部18日表示,该部与能源消耗量较多的38家大企业签署了能源目标管理制试点协定。该制度旨在今后3年内将年均能源消耗量减少1.0~4.9%。具体做法是,企业和政府间通过协商设定能源目标使用量,政府根据企业的能源使用情况进行赏罚,以促使企业设法达成目标。

  知经部表示,38家企业下设的47家公司能源消耗占韩国内工业能源消耗量的41%。预计通过此次协定,可节省的能源约150万TOE(石油换算吨)或480万吨二氧化碳。知经部将对38家企业提出的能源节省目标进行分析,并于明年3月初与企业进行协商,确定最终目标。

  签署协定的大企业包括:GS Caltex和SK能源等4家炼油公司、湖南石油化学和LG化学等10家石油化学公司、三星电子和LG电子等5家电子公司、东洋水泥、浦项制铁、现代汽车以及国内制造业代表公司和5家发电公司。



 

Document
greenleft
Document
公众号
扫描关注公众号
抖音
扫描查看抖音
B站
扫描进入bilibili
Document